式冬羿杉

已关号,不用关注啦,谢谢。
全职13写手

回忆

作者 \ 浅桃伴凉

致敬也献给我深爱的人,我真的轰轰烈烈爱着她。



\短打一发完

\BE

\回顾向

\崔连准 × 崔范奎




00


“人生那么长,总有会那么一个人,会让你喜欢到疯掉。”




01


想你了。

一如既往。

你说,我见过形形色色的人,碰过形形色色的货,是不是就成熟点了?



不是。我想说。

你头颅靠着我肩,睡着了。

再也没机会说出口了。



“经历过初恋,也就无法满分地毫无保留地去爱接下来的每一个人。”

“是吗?”

你总有好多问题。

我在你眼中看见了不安感,以及闪烁的渴望。

“是。”

“但不一定。”



你双眼瞬间暗淡。墨黑发丝随着头颅低下的姿势而松垮。

“哭了?”

你抽了抽鼻子,而我却只会把你抱在怀里。

“你爱我吗?”



爱吗?

盯着他的双眼,半天说不出话。

他或许真的失落,跑出家门时连钱包都带了。

不打算回来了。



我无法思考是否真的爱你。

在还没确定自己的心意前,我也便无法坦白地告诉你。



“我们还是算了吧。”

隔天你回来后给我带的话第一句话。

那瞬间,如墙瞬间崩塌。我倔强以及摇摆不定的心在一瞬间得到了确定的答案。



你说,不顾性别,我们依旧相爱便好。

书上说,经历过初恋的人都会没办法满分地去爱接下来的每个人。



可书上从不说,人生那么长,总有除了初恋以外的其他人,能让你爱得轰轰烈烈到疯掉。






\全文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