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冬羿杉

已关号,不用关注啦,谢谢。
全职13写手

March

作者 \ 浅桃伴凉

BGM:Habitual by Justin Bieber





\甜甜姐弟爱情向

\崔范奎短打甜文

\语录cr:我不为枳(注)






Flowers open when they feel the sunlight

Moon rise, tide change right before our eyes

Aggressive but softly, you place your lips on my lips

We're each others vice.





“那晚温度10°,那人怀里凑足了37°。 ”(注)






今天是那人生日,自己裹了件大衣趁着他上班匆忙地出门买蛋糕。

想好了礼物该送什么,付好钱后踩着路上的仅剩的雨水跑着回家。



连秋裤都湿了,白色帆布鞋沾上了泥,褐色沾了一大半。



鞋子脱了扔一旁,匆忙把蛋糕拿了出来检查。

自己是跑着的,深怕蛋糕翻了。



完好无损,连边缘都没弄花。



又到厨房里忙去了。自己不怎么会下厨,平时都是崔范奎一人主三餐,上班的话那人总会给自己些零花让叫外卖,千万次叮嘱得点些健康食品,记得拍照发给他。



“真羡慕。”给友人说时她们是这么回应自己的。“好好珍惜。”



她珍惜了。

也爱得彻底。



自己和崔范奎整整相差了一岁。

那人小了自己一岁,却总把自己宠成小孩。

“我们没有年龄之分,你是小朋友。”那时自己笑成个傻子,那人趁着空档把自己拉了过去,藏在他怀里偷了个吻。



浪漫细胞从来不缺。



到了七点才把饭菜热了端出来,前门响起了敲门声。

匆忙脱下围裙后上前开了门,那人裹着淋着雨的大衣上前抱住了自己。

“好累。”

“你为什么不给我发消息?”

是软得几近撒娇的语气。那人高了自己一个头却总爱把头靠在自己身前。



“先洗澡。”是不由自主的宠溺。

“怒那不喜欢我了吗?”抱住自己身子的手臂好像又收紧了些。

大门还没关上,不合时宜地想着。



“怒那今天都不给我发消息,我好想怒那。”

“宝贝啊。”自己还是叫了声。

“生日快乐。”不愿让他等太久。



那人身子明显顿了一下,抬起头那时眼是楚楚可怜的。“我以为你不记得了...”



不可能不记得。那人放开自己跑到了桌边,自己顺势关上了大门跑到他身旁。



“这菜热着吗?”

“嗯!”



“那行吧。”那人顺势把自己抬到了肩上。“怒那这么辛苦我多少得给些回报吧,嗯?”

“嗯?”

“等一下你先洗澡!”




“那天,外面温度10°,那人怀里则凑足了37°。”




\全文终


评论

热度(7)